宴埋

上一秒的我已不是我

【破云KQ】 一些原著里闻劭对江停说的话

“是谁——出卖了我的红皇后?”

“红心Q,我这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一直是。我的财富,地位,权柄,尘世间所有光怪陆离的一切,都可以与你分享。”

“当韶华逝去,青春不再;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还会爱我,直至地老天荒?”

“就像你说过的那样,这辈子哪怕死,我们都会在一起。”

“我来接你了,江停。”

“说你永远不背叛我,我就带你走。”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十多年从来没变过,所有财富与权柄都可以与我平分。”

“我舍得一辈子都给你用这种实验室级别的纯净二乙酰吗啡。怎么样,还犹豫么?”

“死在你手里我最有尊严。”

“我爱你,我想跟你一起活着。”

“实在不行的话,一起死也可以。”

“我永远只为你一个人演奏。”

“到时候所有人都要被我指挥,听我号令,我是他们的国王——

“只有你,是与我平起平坐的兄弟。”


评论(121)

热度(5755)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