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埋

上一秒的我已不是我

【破云KQ】 国王与皇后

*** 非囚禁,手铐什么的都是情趣。


***私设闻劭和江停已在一起,不过离心意相通的地步还差一点点



*********

 


      …………

      

     “江停,我来接你了。”

     

     “红心Q,我这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就像你说过的那样,这辈子哪怕死,我们都会在一起。”

     

     “说你永远不背叛我,我就带你走。”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一直是。”

   

        …………


        江停猛地睁开眼,见四周还是漆黑一片,缓缓舒了口气,平复了心绪后才发现后背已惊出了冷汗。


        闻劭被江停微微喘息的动作给弄醒了。


        他语气平静地说:“怎么了,不舒服?”声音清晰,半点不似刚睡醒的人。


        江停没有回答。


        他现在的姿势确实很不舒服。


        任谁带着手铐被人紧紧搂着睡一晚上都不会好受。


        
         沉默了一会儿,闻劭轻轻扳过江停的下巴,让自己能在黑暗中看到他的眼睛,然后再一次问道:“做噩梦了?”


        江停抿着唇,借着不知从哪儿来的微弱的光与闻劭对视着。


        但闻劭并没有收回手,大有几分不回答就继续僵持下去的意思。


        又是一阵沉默。


        “我梦见你了,”江停想了想,“以前的你。”


        闻劭一听这话就笑了:“江停,我这么可怕么。”说着,松开了手。


        江停将目光转移到闻劭勾着的嘴角,像是想从那抹笑中看出些什么。


        几秒钟之后,他有些遗憾地挑了挑眉,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


        “猜猜现在是凌晨几点。”闻劭说话时呼出的热气让江停觉得有一点痒。


        “猜对了会怎样?”他动了动被铐在背后的双手,面上毫无波澜地问道。


        刚刚醒的时候他的半边身子就是麻的,现在这感觉愈演愈烈。


        闻劭却答非所问:“不如考虑猜错了会怎么样,你说呢?让我好好想想……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惩罚?”


        听他的口气好像真的很好奇似的。


        江停讽刺地笑:“实验室级别的纯净二乙酰吗啡?”


        “好吧,别开玩笑了。那只是高蛋白营养剂,你知道的。”闻劭也跟着一笑,但明显比刚才那个笑真实了不少,“我怎么可能舍得。”


        “舍不得吗啡?”


        “舍不得你。”闻劭从善如流,随后把江停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江停被压着的左臂已麻木到没了知觉,只好说:“……你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癖好?”


        闻劭将手伸到江停身后,替他揉了揉手腕:“这不是癖好。这只是习惯。”


        “给上床对象戴手铐,你管这叫做‘习惯’?”江停斟酌了一下,将差点脱口而出的“我”改成了“上床对象”。


        “实际上是我刚养成的习惯。”闻劭微笑着继续揉江停的手腕,直到发现他的脸色变得十分不好时,才说:“钥匙被我扔给金杰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的手得等到那个可有可无的蠢货办完了事后不慌不忙地赶回这里看到我这副模样之后才能被放开?”江停火了,一口气说完了一串话。


        闻劭竟不觉得有一丝尴尬,吻了吻江停的额头:“是这样的。”


        江停死死地盯着闻劭的脸。闻劭不为所动。


        终于,江停放弃了,闭上眼睡了过去。


        闻劭见状则心安理得地又吻了他一下。


        …………


        “现在他是我的红心Q了。”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十多年从来没变过,所有财富与权柄都可以与我平分。”

         “当韶华逝去,青春不再;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还会爱我,直至地老天荒?”


         …………


         江停的脑子里全是闻劭的声音。


         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算了,习惯就习惯吧。江停想。


         然后他感觉到闻劭在解他的手铐。


         江停睁开眼,正对上闻劭深邃的目光。


         闻劭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你说,我是你唯一的兄弟,你的财富,地位,权柄,尘世间所有光怪陆离的一切,都可以与我分享?”江停冷冷地看着他,像是念台词一般复述着闻劭曾经说过的话。


         “对的,”闻劭又笑了,“不过有一点错了。”


         “什么?”


         “我说,所有人都要被我指挥,听我号令,我是他们的国王。


         “只有你,是与我平起平坐的——


         “——皇后。”


        江停不说话了。


        闻劭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又准备解开江停的手铐。


         “别管它了。”江停的声音有些嘶哑。


         “不取下来?”闻劭听出了江停微微的不对劲。


         “这不是你的习惯么?”江停反问道。


        轮到闻劭不说话了。


        不知过了多久。


         “吻我。”江停呼吸急促地吩咐道。


         “遵命,”闻劭舔了舔唇,“我的皇后。”



*********



        皇后终于露出了柔软的脖颈。


        国王如愿献上了唯一的臣服。


        然后,他们在黑夜里交换了一个吻。












PS:我写这篇文的时候,还没有怎么关注杰宝,所以把他当成了工具人来用……我的错,虽然文里这样说他,但是我的内心是爱杰宝的。

评论(50)

热度(4199)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